好久好久沒有寫文章了

同時也很久很久沒發新影片

這段時間我在做什麼呢?

 

其實四月是我們的死亡周哈哈

因為是我們讀書的最後一年。

在學期完結前當然要把所有功課清光光

 

好吧。。。

我也不得不承認某程度上是我發懶了

懶得打文章

有時候覺得自己的生活沒什麼好聊的

影片有時候也不知道要拍什麼

有時候拍完覺得很無聊很悶

所以也就沒放上去了

 

其實我自己說話也199999

有時候都不知道我自己在說什麼哈哈

表達能力很差的我。。。

 

上面的影片是我在學校其中一份功課

是找我弟弟來客串當主角啦

只要不把男女主角想成是一對姊弟,其實都挺好看的 嘻嘻

我真心覺得這段影片我CUT得超好啊!!!!!!

 

你們覺得又怎樣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功課 藍又時 孤單心事
    全站熱搜

    wingt.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