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學後去了誠品大敗家

因為不是第一天去的關係看到好多都沒有了


 

 

 

天花板一卷又一卷吊下來超美的

這個展覽其實也只算是個小賣場

只有2張長桌,1張短桌的位置

 

 

走進去拿了一個小籃子就開始掃貨…

這是我第一次買mt呢!

之前看見總覺得好貴不捨得買

既然有展覽就打算一次過買很多吧

 

 

除了一卷又一卷之後也有一些貼紙賣

不過價錢不便宜就是了

 

 

看到七彩顏色一卷又一卷真是覺得好漂亮

所以我都選了好多好多呢

大部分單卷都是17-18元

就拿到瘋了>W<

 

 

上圖的是香港限定款

因為我都是自己收藏,而且價格不便宜的關係

所以我就各拿了一個就算了

買了很多很多之後去結帳

足足一千二百多塊錢!

覺得真係瘋狂了-____-

好像把未來一年的限額都買光了一樣

 

 

 

超級不高興的送的扭蛋都沒有了

難得我都花了很多錢啊QQ

看到收銀處旁的板子才看到原來還有金魚款

起初我還以為是我看漏了

怎麼特地走回去再看一次真的沒有了。

 

 

另外其他地區的限定款都售光光了

唯一一款沒售光的我卻不太喜歡所以沒買到

 

超可惜的當天沒有了體驗區

說是因為第一天的時候太多人去分裝不停的卷

所以就關了

覺得好可惜呢

 

當晚回到家裡已經拍了影片,拍了好多照片

不過還沒上傳。稍後再分享吧^^

arrow
arrow

    wingt.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