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緣是之前上班的辦公室裡面
有一塊告示板十分神奇,可以無需膠水或其他的東西
就可以把紙張黏上去,無痕撕下來,而且不會弄破紙張

因為已經沒再上班了,可以一直都把這個告示板記在心上
心想一定要買一個回家貼貼貼

因為不知道那個告示板的正確名稱是什麼
還一直以為是在十二蚊店裡買的
-_-讓我每一次去十二蚊店都找一番,包括在日本大創都找了一回
也去過淘寶網看過找過
。。。當然,是沒有找到的啦


今天無故心血來潮,又上網找找看
終於讓我找到了!!!!!
智障的我竟然毫無思考過這個產品有可能是3M出品--
原來這個叫做自黏告示板

利用報事貼® 自黏告示板,讓你的訊息更容易引起別人關注
也可以在廚房、辦公室、宿舍房間等地方設溝通或傳播中心。
與傳統告示板不同,報事貼®自黏告示板表面附有黏膠,可隨意將物件貼上或除下,不損身物件表面,不必使用任何圖釘,安全可靠。
附有3M™Cammand™無痕膠貼,可將告示板貼於不同表面。

有沒有覺得好神奇?
不過上網找過,發覺很少blogger有分享過買這個告示板的資料
加上我覺得官方網站的圖片真是太失真了。。。
不知道有沒有實體店可以親眼看一下呢

嗯。。。暫時找到有網上店可以買。
可是我打算去一下三聯或者是中南去看看
可能有收獲:D

http://www.3m.com.hk/intl/hk/chinese/in_hongkong/postit/products/prod_bb.html


--
由 Blogger 於 7/21/2014 12:46:00 上午 張貼在 wingtbub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t.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