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另外這幾天弄的就是這些啦∼
可能你們不知道這是什麼。
在本年度初,我和BUBU迷上了一項活動
就是儲Disney Pin

迪士尼有一個交換襟章的活動,除了不時推出不同的Pin之外
園內的Cast member也會配戴著Pin Lanyard
賓客就可以用不同的Pin跟Cast member交換

之前在迪士尼工作的我可是在這玩兒花了不少錢呢(汗)
現在離開了迪士尼比較好一點,可是都花了不少。><
玩Pin最花錢的除了在買Pin上以外,就是寄Pin最貴了
因為香港的Pin其實不太漂亮,而海外的迪士尼總是推出一些很漂亮的Pin
我們總是忍不住會向外國的Pin友交換Pin或買Pin呢

而這幾天弄的就是把原本是鎖匙扣的轉換成Pin了!



簡直就是覺得超級大成功呢!
對它們愛不惜手(心心眼)
我把原本是鏡面的挑出來,然後用閃粉和滴膠填滿。
效果出來真是超級美麗!
可惜的就是這是Pin的背部,未必見得到。
可是就大大增加了我重回Pin界的慾望(早前停了一陣子)





另外覺得很成功的就是這些轉轉Spinner了!
我可是很辛苦才能夠把後面的鐵弄斷的呢!
完成後,仍然能轉動,簡直就是覺得超級棒!








--
Posted By Blogger to wingtbubu at 11/11/2015 06:00:00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t.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