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日發掘了一個價廉物美的西餐廳
如果你喜歡吃薯仔的話,就一定要來嚐一下👅
又或者當你又不想吃飯,又不想吃麵,不知道吃什麼好的時候
就可以來試一下啦~😉😉

這次吃的是中午時段,剛好一進去就有位置
用餐期間都見到餐廳內爆滿,都挺受歡迎的


而且在這個聖誕節假期裡,餐廳內播放著一些聖誕歌曲🎄🎅
雖然只是午餐,可是都挺有氣氛🎶🎶


餐廳除了薯仔以外,我想賣點應該是豬肉
不過這次沒有點,下一次如果再來吃的話再分享這裡的黑毛豬吧💖💖



因為只有我和父親兩個人吃,我們就一共點了2個set lunch
$68和$78兩個餐,加一,總共161元


是日餐湯是蕃茄湯
因為我個人不愛好蕃茄的關係,我們二人都選擇了沙津。


酸酸甜甜的開胃菜
父親說有些菜不是外面我們常買的~
都覺得挺不錯的。😌


🌟脆皮豬腩肉配蜂蜜蛋黃醬🌟
個人來說,我是最喜歡這道菜
除了脆皮豬腩肉咬下去很脆很好吃之外
豬腩肉很軟,有一種入口就融的感覺
(雖然好胖,但是真的很好吃)
配上醬了覺得就是一級棒!


🌟炸薯仔佐地道蛋黃醬🌟
這個我並沒有吃太多,同樣都是薯仔的菜式。
因為我先吃了之後的奄列,所以已經吃不下了。


兩個set lunch都點了兩款不同的西班牙奄列
裡面同樣都是薯仔
薯仔煮得好軟,很容易進口
加上醬料甜甜酸酸地吃


🌟傳統洋蔥薯仔西班牙奄列🌟
個人來說,我比較喜歡這個,因為覺得薯仔的味道比較出。


🌟蘑菇西班牙奄列🌟
而蘑菇這份奄列,蘑菇也很棒

這些都是我跟爸爸一人一半,可以嘗到更多款式又很飽
兩個人都差點吃不完。。。


🌟是日甜品🌟
現做的,吃下是暖暖的,一咬就散了。
挺好吃。
醬料應該是巧克力,可是不會很甜
咬下甜甜的炸條加上巧克力而不會覺得太膩

是日報告完畢😂😂😂
不太會寫食評
但是如果喜歡薯仔的人一定會喜歡吃的
雖然幾乎每一道菜都是薯仔,但是各有特色,不會吃膩。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歡迎留言或分享喔💕😋😋😋😊

餐廳名稱:El Cerdo
地址:荃灣大壩街77號地舖(荃灣廣場對面)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日11:30-23:00


























--
Posted By Blogger to wingtbubu at 12/26/2016 06:17:00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t.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