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和家人山長水遠到元朗

去吃這間有限定時間的日本料理

田中日本料理

 


首先第一項要留意的就是

 

 

因為用膳時間只有45分鐘

所以與一般餐廳不同的就是,你需要在外面點餐的

首先你需要拿票,之後店員會給你一張餐單

下圖可以按下放大看一下價錢喔

 

 

最好就是自己有帶筆,可以先劃下

不然的話,他們都有筆可以借來畫的

之後等待職員喊票號,就下單啦~

下完單之後就需要再等,下一次再喊的號就是可以進去了

這天星期天,等候的時間也不算太長,大約45分鐘左右

要提醒一下的是這裡不設訂座的喔

 

 

進到裡面去就可以看到明亮的燈色,可以看到環境不太大。

侍應們都很忙的周圍送上菜和添茶

 

 

桌子上的都是一般必備的東西

然後

下面的就是食物來啦~~~~

 

 

螺肉不會很重口味,太咸或者什麼的。

都挺好吃

下面的是雜錦剌身

海膽三文魚超級美味:D

 

 

因為我們都愛吃的關係,所以另外再叫了一碟。

不過比較意外的是,原來是會附上一個飯團和一些紫菜

我們4人就把飯分了來吃。

米飯很好吃,海膽也很贊

 

 

這個是秋刀魚,不過因為我個人不喜好的關係

所以我沒有吃過

 

 

這個是雞軟骨,十分喜愛啦哈哈

 

 

我最愛吃的就是甜蝦

這裡的甜蝦全部都超大隻!

而且也很鮮,味道是與平常在元氣吃的不一樣的

大愛甜蝦剌身呢

 

 

 

上圖的是軟殼蟹天婦羅

下圖的是炸蝦天婦羅

來了後應該要放涼一下,不要馬上吃

不然的話就還沒脆

(因為這是剛剛炸好的啦)

千萬不要學我們(掩眼)

 

 

之後的就是雜錦壽司

有沒有發覺這頓吃得最多就是甜蝦和海膽哈哈

 

 

最後的這就是生蠔

因為我爸爸超快就拿起吃了,所以我沒有拍完整的圖片

這個是4件珍珠蠔

味道挺好的

 

 

比較注意的是

因為45分鐘時限,加上他們上菜速度也很快…

桌上時常佈滿食物沒有空過

所以我們也會不自覺吃得很快…

會有點吃不消

所以如果去吃的話可以慢慢吃,不必像我們一樣的啊

(或許是我們叫得太多)

 

這裡一共$86x(沒記錯的話)

或許看到這個價錢會咋舌一下,還覺得驚訝為什麼我會說便宜

可是計算一下,平常我和我家人去元氣吃壽司

結帳需要600多塊錢。

可是這裡吃的都是非常新鮮的剌身什麼的,卻只多200塊

就覺得很便宜

當然,這些不能與放題相比

所以如果很想去試一下,也不妨和家人去吃吧

地址:元朗青山公路18號恆發樓地下

電話:2474 7874

可預訂,外賣自取

不設訂座

12:00-3:00,5:30-10:00

逢星期一休息

arrow
arrow

    wingt.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