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豬仔到旺角花園街逛街去!!!!!

其實原本是我陪豬仔去買衣服

可是結果我買得超多啦…

超瘋狂TT

當然還有這篇文章所講的就是去吃韓菜啦~~~

 


這間店是豬仔在OPEN RICE找到的店舖

 

看到食評不錯所以就一起去吃了

因為忘了拍下店舖招牌

所以就直接上菜單圖吧

 

十分好運的我們晚上7點半去

可是剛剛好馬上有位子

8點的時候超多人在外面等候呢!

 

 

樣子超呆的我-_-

所以可以略過我吧haha

雖然白布街晚上比較黑和寧靜

不過店舖裝潢挺漂亮

 

 

水瓶大大地加了韓分哈哈

紅色的碗子被我們用來裝垃圾。

 

因為只有兩個人的關係

我們點的食物只有2碟

不過都是超好吃 也很飽的!!!

 

 

首先點了的這個是燒肉生菜包

HKD$68 有5隻

一塊生菜上有一塊燒肉

燒肉放上一些泡菜

 

超喜歡旁邊的醬料!

醬料是酸酸甜甜帶點辣的(?)

超好吃的

我想問他們醬料哪裡買的

雖然辣辣的, 可是吃下去味道很好

連我原本不太愛吃泡菜的都覺得很好吃呢

 

不過友人說覺得燒肉太硬了

很難咬開

 

 

之後就是這一碟招牌菜

辛安東元祖奶奶雞

半隻 小辛 $128

 

菜單上有建議3人或以下是吃半隻就好了

4人以上吃一隻($198)

 

 

這樣看上去原本還以為真的只有雞和薯仔

不過翻開攪拌時見到這碟有雞、薯仔、瓜、蘿蔔和薯粉

 

 

雞、瓜和薯粉都很入味

很好吃的

 

薯粉因為韌韌的,很好咬

十分喜歡其口感

 

不過薯仔沒有真正入味

友人說覺得只有大半熟啦~覺得可以煮久一點

不過我覺得在這碟濃味上吃沒有入味的薯仔時

因為薯仔還是純薯仔味

好像覺得更好吃的樣子

更別有一番風味吧

不過這是因個人口味而異吧

 

我想我和朋友下一次會再去吃的

 

店舖名稱:辛安東元祖奶奶雞

店舖位置:旺角白布街20號地下

店舖電話:2332 0823 (提供訂座喔)

營業時間:12:00-15:00; 18:00-23:30 (星期一至日)

 

這篇文章比較簡單

不過都希望大家喜歡吧

你們也可以去嘗一下然後告訴我覺得怎麼樣喔

晚安:)

arrow
arrow

    wingt.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