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和家人到尖沙咀K11一逛

看到商場正在擺放展覽呢

這些展覽的都是可售物品

雖然價錢比較貴,不過真的很漂亮

看到真的是愛不釋手

 

 

不過價錢貴之餘,另外的原因是家裡也沒有這樣的位置可以擺放得下這些擺設

買了也覺得委屈了它們

所以就唯有看看就算了

你們有時間也可以去看一下

真是很漂亮呢!

 

 

 

k11這個商場除了一些比較昂貴的不同品牌之外

另外還有一些賣design的商舖

裡面的商品都很漂亮呢

不過雖然很漂亮,不過在我家中實在很不合適呢

FF如果我有幾億身家一定會買回來哈哈

 

 

第二項的是最近我在看10點半的節目 - 神級手作

不知道你們也有沒有看呢?

我剛好看的就是胡杏兒主持的幾集

都很喜歡呢,

沒有趕得及拍得下所有的作品,

不過看到的都覺得真是神級手作呢

胡杏兒主持的幾集剛好在法國

在聽法國人說話很好聽啦哈哈

不過之後其他人主持的幾集就沒有再看下去了

 

 

 

 

 

 

有沒有覺得超級神奇?

真是看不到膠水的痕跡

覺得超有心機和超漂亮呢

 

 

 

 

 

第三項的就是邪惡的萬寧又減價

所以我又出手了

可是真的是超吸引呢…

但係149呢個真係好平!! 

佢單售折左 99×0.75+125×0.75 =168 

Wakakakaka忍吾住入手了

 

 

 

最後想說的就是

其實平常我都比較好多笑料還有不同的生活片段

不過不知道你們會不會有興趣呢?

有興趣的話,你們會比較喜歡以影片形式還是文字形式呢?

\在這裡留言告訴我吧:d

 

arrow
arrow

    wingt.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