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經朋友曾提及過香港開始有蒸身店 只接受女性來賓
之後在Facebook share而得知旺角銀座廣場蒸身堂正在舉行一個新開張免費優惠
經過讚好和分享後就可以到蒸身堂試蒸40分鐘☺️
所以就相約朋友去試試看啦~
不過因為朋友發燒就只好自己一人前往哈哈

原本自己一個真的是有點怕不敢去的
不過之前有一個朋友去同一家店試過
所以這一次我才夠膽自己去:P🤔

而這一次是因為去完的感覺覺得不錯,所以特意打後感哈哈🤓
(已經好久沒有打文章了呢)


地點在油麻地站A1出口的附近 過一個街口就找到大廈 很近
升降機門一開就已經見到蒸身堂的招牌
因為蒸身堂不設預約 所以我在營業時間內"盲中中"就上了去

第一下進去的時候因為環境好寧靜
剛好都沒有看到其他客人
加上店員都很友善 重點全部都是女性!
所以當堂係覺得輕鬆左~😌



入到去之後首先我表明了是facebook的優惠
然後填下了facebook名稱和電話就可以了
叫我去坐一下

之後店員有詢問我不可以在太飽或者太餓的情況下去蒸身
然後就解釋她們有4種不同蒸身配方
分別是:
(1) 消水腫,調節內分泌,美白嫩膚,補血氣
(2) 放鬆身心,改善睡眠,消除頭痛,滋陰養血
(3) 袪風袪濕,關節痺痛,消除疲勞,清肝明目
(4) 疏通淋巴,消脂廋身,潤腸通便,排毒美顏
給我們看的單張裡面除了配方之外也有各種不同的功效
另外,由於我是第一次試蒸身的關係,所以店員不太建議配方三
因為話藥力太勁可能未必接受到


貪靚既我更係揀左配方4!
選擇之後我們需要將自己的個人隨身物品放進locker內
鎖匙隨身帶著,就可以去更衣
他們會提供一件毛巾質的連衣裙和紙內褲
因為需要蒸全身的關係,所以內衣褲都需要脫下
因為自己一個去的關係,並沒有拍下很多照片
不過她們的臉書有很多人的分享的圖片,大家可以去看一下!
而同時這裡有部分圖片也是借用她們的官方圖片:)

換好衣服後,店員給了一杯有機茶我喝
她們說在蒸身的前都可以喝水,而蒸身期間就不可以喝
至於在蒸身後,因為身體流失大量水分,所以也可以喝有機茶喝到飽(哈哈
而有機茶內是沒有咖啡因的,也不怕睡不著
期間我更和店員聊天都覺得挺輕鬆的呢😉

之後就會進去蒸身房

(圖片來源:蒸身堂

一個大房間內會有兩個大木箱
(所以如果二人同行的話感覺會好棒,可以一路蒸一路聊天)
感覺令我比較好的是,在我蒸身期間,雖然聽到有新客人的到訪
但是仍然給我一個“私家大房”
不用旁邊有個陌生人比較尷尬😅😂

而在蒸的期間,雖然有兩個口可以讓我們伸出手來
可是因為伸手出來的話會讓木箱的蒸氣走出來,會令到效果沒那麼好
所以都建議在這40分鐘內好好休息,不要用手機
(不過我就伸了好幾次手拍照啦哈哈)


而店員解說:建議雙腳放在木箱內的轆轆小木櫈內
同時蒸雙腳令效果更好

而首30分鐘就是正常蒸身程序,最後10分鐘會比較大量出汗
如果覺得自己的身體受不住的話也可以按鈴通知找店員提早出來
而期間店員也會過來看一下情況的

在短短的40分鐘內我是睡不著的啦,所以就在木箱的有限範圍內瘋狂拍照了
可能本身我這個人都比較容易出汗,所以在這40分鐘內我是瘋狂流汗
真的是全身都濕了呢哈哈
(我覺得這樣對我不喜愛做運動的人來說,覺得流汗倒是不錯啦)
感覺就好像去桑拿一樣~


而我留意到我木箱前面就有一個小機器,而前面的紅色數字就是倒數的分鐘
說真的,在最後幾分鐘我真是“倒秒如年”
覺得很悶熱的感覺,想快點走出這個熱熱的木箱呢

附上一張醜醜很精神的照片😂🙈


40分鐘時店員會協助我離開木箱,
披著一張大毛巾,可以讓我擦擦汗
之後就坐在沙發上休息一下,喝喝茶,聊一下天
最主要就是等自己的身體緩過來
(我喝了兩大杯茶呢)

之後和店員聊天,在說我平常很懶保養,不喜歡塗防曬😂
🙈
之後就可以換番自己衫架啦
走之前可以去佢地既梳妝台
如果你地本身有化妝既可以化妝,保養既保養


(真心話:第一下見到佢地提供既保養品哇左出黎,
因為d product都吾算係好平既product😂
當堂覺得好貼心好驚喜)


然後就可以拎番自己既隨身物品走架啦
店員只係係我走既時候問我有冇興趣會再上黎
而並沒有任何hard sale既情況
所以。。。我係會再番上去的!

之後搭車番屋企既途中我仲要一直隱約聞到陣好香既藥味
我陶醉左好耐😂😂😂😂😂😂😂

都比番information大家
吾同人去蒸身後會產生吾同既反應
我有一位原本吾識出汗既朋友可能因為太勁既關係,蒸完第二日病左🙊
而我蒸完反而係覺得好舒服,完全冇事
所以都要睇自己既身體狀況
如果蒸身期間覺得不舒服的話,最緊要即刻通知店員



是次報告完畢!😆


--
Posted By Blogger to wingtbubu at 8/30/2016 10:58:00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t.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